❤❤❤❤❤

星期三, 九月 14

14-9-2011

哈咯哈咯~~
我终于上来啦...
最近都很懒惰的去更新啦~
今天随便写写~
ermm~
上个月我换了电话了呗~
没什么特别~
也是samsung...Galaxy Ace罢了~
android电话而已~
昨天终于收到我在银河订购的东西了~
但有缺货~讨厌!
今天就收到我也是在上网订购的东西..
那就是bling bling的电话壳~
替我的电话做美容^^
还蛮喜欢的^_^
但下次我想买来自己粘噜~


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~
但每天都跟DEAR吵架..很闲!!

呼呼~星期六跟菱去唱歌噜~
最近超爱唱歌..上瘾了..><

oh yeah~~
1号有可能下KL咯~
期待期待!
又要破产了...@_@
还有更期待DEAR送的生日礼物~
还有很久horr~
哈哈~
今年的生日不知怎么过呢..!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