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❤❤❤

星期六, 九月 17

16-9-2011

今天心情不好,为什么?
我的脾气我的任性。。让你受了很多的委屈。。
我知道你一路以来都很迁就我,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对你发脾气,
我想要的东西你会想尽办法满足我,让我得到!
而你想要的我却不能满足你,买你想要的东西,也许是我自私?
是你太了解我了??也许是我不够了解你吧...
我有时真的认为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,不是一个好女孩。。
经过今天的事情后,我真的很后悔,很痛心!
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也不好。。所以我不会去惹你,烦你。。
我知道我的坏脾气,一时之间无法去改变。。
对不起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也很后悔,你说你没怪我,但我知道你心里不是这么想。。
你说你没生气只是不要我不开心而已~~
我真的能经过这件之后而改变我自己吗?
我可以没有脾气吗??
我真的不想因为我的脾气我的任性我的野蛮而改变了我们2个。。
我害怕失去你,你也会这么想吗?
我知道你跟我一起后改变了很多!但只是改变了你的脾气。。
也许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呢?
有时候很多事情很难说的,我们的缘分就交给天来做决定吧!
我曾经说过我不相信「永远」这两个字...
但我真的希望这半辈子有你在我身边,这样就足够了!!
对不起,我爱你!



最近开了新的FACEBOOK,记得加我吖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